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了车,顾匪才发现车里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后座堆了许多东西,剩的位置只够她和顾卿卿挤在一起坐。

“顾湖泊,你后备箱呢?”顾匪不满地拉长声音。

“咳咳……”顾湖泊挠挠脑袋,“这不装不了嘛?崽崽你和卿卿委屈一,挤着坐啊。不对,你那瘦的,也不算挤,崽崽你就乖乖坐着别闹腾。”

顾卿卿坐在里边,给顾匪腾了位置,让她靠窗坐。

顾匪轻轻哼了一声,坐上去关好车门。

“走咯!”顾湖泊一踩油门,车速一子提了起来。

“诶……?”顾匪愣

了愣,“不是回家吗?”

“不回家,去郊游!”顾湖泊大声道。

鞠言转过头来,温声解释道:“暑假的时候我不是说,要带你和卿卿去玩吗?天是周五,我又正好放假,就想着一起去城郊露营。”

顾湖泊补充道:“车后排有零食,崽崽你想吃就己拿啊。”

顾匪眼睛一亮,一转头,果然看见堆在最上面的是一大袋零食。

“想吃什?我帮你……”顾卿卿还没将“拿”字说,顾匪就突然凑过来,一手撑在她的腿边,一手伸过去拿零食。

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洒在脸颊边、脖颈上,痒得不思议。顾卿卿手指不觉地往腿边缩了缩,结果正好碰到顾匪的手,指尖相触。

或许是太久没有牵过手的原因,顾卿卿感觉一股电流顺着指尖蔓延,传遍全身上每个细胞,整个身体都变得有些麻,有些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