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若无其事地收回手,神色镇定,继续看书。

顾匪却不小心瞟见,顾卿卿的指尖、发丝藏着的耳尖,都是红的。

顾匪不知道的是,刚才她小声说的那句“总不让我家卿卿一个人上”,顾卿卿听见了。

作者有话要说:校园文经典项目运动会来啦!被配角陷害、受伤、晕倒、医务室普雷、勇夺冠军、装x打脸,一章里——通通都没有(bushi)。

不过预告一,一章是匪崽高光,嘿嘿ovo

-

感谢在2021-02-1318:36:30~2021-02-1421:23:05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感谢投手榴弹的小天使:嘿,是阿浅呀!3个;日月为礼2个;mszm、沉默是金1个;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嗷嗷嗷3个;50126452、一只慵懒的猫2个;e、竹叶花生、乌乌山大王、许景则、xin1个;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才15瓶;墨白5瓶;竹叶花生2瓶;三摔门、e、流年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盛放的光】

运动会第一天,虽然已经是十一月中旬,阳光却好得不行,万里无云。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在校长的致辞,高一新生依次入场,参加开幕式表演,尽显青春活力。

高二和高三的学生坐在看台上,也是一片吵吵闹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