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他班的体委,几乎都这样对家运动员说。

奚晚想了想,委婉地对顾卿卿道:“成绩什的不重要,你别累着己就好。”

顾卿卿点点头,没有说话。顾匪却不悦地瞪了奚晚一眼,惹得她颇为无辜地瞪大眼睛。

顾匪牵住顾卿卿小指,低声道:“不要有压力,你以的。”

“嘛……至我相信你。”顾匪说完就放开手,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

检录完毕,几名运动员走到跑道上,顾匪和奚晚也去操场中间旁观。

奚晚搂住顾匪的肩膀,委屈道:“顾小匪,你刚才瞪我干嘛?”

“你对卿卿说那些话,她会觉得伤心的。”顾匪躲开奚晚的手,从顾卿卿误以为她和奚晚的关系开始,她就有些不习惯和奚晚靠太近了。

“我不是在关心她吗?”奚晚更委屈了,“她不过是个普通人,和那群alpha比,有什胜算?本来我班就不在乎成绩,让她在意己的身体不好吗?”

又是“她不过是个普通人”这样的句式。

当这种话从己最好的朋友中说时,顾匪心里倏地有种酸酸的刺痛感。

是不是所有人,都对顾卿卿说过类似的话?她得有多难受?

“你这是性别歧视……”顾匪话还没说完,发令枪就在这时响起,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跑在最前面的不是alpha,而是国际A班的一个omega。

omega女生身姿娇小,双腿却像风火轮似的转,很快就把后面的人拉一段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