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感谢在2021-02-1521:28:17~2021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一只慵懒的猫2个;武铭氏、海的中心有座岛。1个;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南南南南酱10瓶;Moonster、哈喽嘻嘻、武铭氏5瓶;墨白4瓶;cm靇2瓶;竹叶花生、椰子与狸、倚歌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第三十二缕光

其实顾湖泊问这句话时,并没有其他的什意思。

易感期的alpha会异常暴躁,尤其是大脑不清醒失去理智时,需要omega的安抚才行。这时候omega接近她,就相当于羊入虎,尤其是处于发情期的omega,很直接被克制不住的alpha永久标记。然而顾卿卿只是个普通人,然不会被顾匪怎样。

所以顾湖泊话里的意思是在问,顾卿卿有没有被顾匪打。

顾匪成年前好几次易感期,都不分青红皂白对着顾湖泊就是一顿打,虽然她力气不大,打得也不重,但每次顾湖泊回想起来,都觉得又气又好笑。

顾匪那小崽子,就是个没良心的小白眼狼。

“没……”顾卿卿刚开,就感觉后颈一阵温热。

刚才还乖乖躺着的顾匪,不知什时候又朝她凑了上来,或许是循着沐浴露的香味,迷迷糊糊往她脖子……还有肩膀上面凑。

明明刚才在浴缸里洗澡时,顾匪就已经咬了个痛快,此时却又本地张开嘴,衔住顾卿卿的后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