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吃豆腐的那个人明明是顾卿卿,这时候的顾匪却显得更怜一些,惹得顾卿卿想抬手再揉揉她的脑袋,或是挠挠,就像前天晚上一样。

如果顾匪只是想要惩罚,那是不是一旦惩罚完了,她就不会再介意这件事?她是不是就恢复曾经的关系?

顾卿卿倏地心猿意马起来,声音也变得有些飘忽:“好。”

“顾卿卿,你……诶?”顾匪一怔,“你说什?”

“我说,我给你相应的惩罚,然后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我谁都不要去想,好不好?”顾卿卿轻声道。

顾匪意识想要点头,她却本地感觉,顾卿卿此时的语气中带着些许危险的意味。顾匪歪着脑袋想了

想,又觉得本来就是己提要惩罚,又怎以临阵脱逃,立刻用力点点头:“嗯!”

顾卿卿彻底松了气。

顾匪又补充道:“如果还有一次……我是说如果,你打我骂我把我关起来绑起来怎样都好,总之,不要再、再被我欺负了。”

被欺负?

顾卿卿忽然低头看着碗里的粥,唇角忍不住勾起笑。

谁欺负谁……还不一定呢。

“所以顾卿卿,你想到了什惩罚?”顾匪弱弱地问,打断了顾卿卿的思绪。

“天晚上告诉你……以吗?”顾卿卿低声道。

顾匪点头:“好。”

“那顾卿卿,我先回我房间休息了,易感期还没结束,我脑袋晕乎乎的,还想多睡一会。”顾匪说完就逃一般地溜走了。

……

晚上九点,顾匪敲响了顾卿卿房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