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的动作看起来是在躲开顾匪,实际上反而让己完全处于顾匪身,只要顾匪再向前一点,她就会被桎梏得难以动弹。

“就、就是!”顾匪更委屈了,果然向前倾了一些,“你都还在笑!”

顾卿卿眉眼微微弯起。

顾匪一子板起了脸,似是想要生气地退开。

顾卿卿立马收敛笑容,眼眸温顺地低垂:“我错了嘛……匪崽崽,我向你道歉?”

“不、不许在外边这样叫我!不然不理你了。”顾匪嘴上是这说,心里却最吃顾卿卿弱弱向她认错这一套,她没有再退,而是又往前逼近一些,“道歉还不够。”

顾卿卿仰头看着她的眼睛,眸子澄澈如小鹿:“那你怎样才肯原谅我?”

“顾卿卿,你怕痒吗?”顾匪眼珠转了转。

顾卿卿不是想笑她吗!那就让她笑!个!够!

“怕。”顾卿卿无辜地眨眨眼,“怎了?”

“你让我挠痒痒,我就原谅你了。”顾匪义正言辞仰起头道。

等了会,见顾卿卿没有回答,顾匪不满地低头再次看向她:“怎,你怕了吗?”

“嗯,我怕。”顾卿卿声音温柔,眸中仍然带着笑,看不一点害怕的样子。

然而此时顾匪和她离得很近,顾匪几乎清晰地看见,顾卿卿看似淡然的表情遮掩,身体却在轻微地颤抖,虽然很轻,微不察,但的确是在抖。

再加上顾卿卿身体乖顺地后仰着,几乎让己完全被顾匪压制住,显得异常惹人怜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