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咽唾沫,将某些不告人的心思藏起来,低声道:“因为我怕……我真的有些怕痒,所以就忍不住睁开了眼睛。”

顾匪哼了一声,瞥开脑袋。

“顾卿卿,你是不是真的觉得我唱歌很难听?”

“没有。”顾卿卿立刻摇头,认真笑道,“很爱。”

“那你为什要笑嘛?”

“因为很爱呀。”顾卿卿重复道。

顾匪看着顾卿卿的表情,女眉眼微微弯起,笑容清浅温柔,最重要的是,猫耳上的毛毛随风一飘一飘的,爱极了。

顾匪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猫耳。

“好吧,看在你没有嘲笑我的份上,虽然我没有挠成痒痒,但还是原谅你了。”顾匪抱住双臂,想了想,“但是你还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嗯?”顾卿卿歪起脑袋。

“你既然说我的歌声爱,那就要证明给我看!比如……比如把我的歌声设置成闹钟,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都要听一遍!”顾匪得意地扬了扬。

她觉得己的提议真是太聪明了。

她和顾卿卿是一起起床的,所以如果顾卿卿早晨听见她的歌声后忍不住笑了,她就又有理由挠她痒痒了!把刚才没有挠到的那次给补回来!

“嗯……”顾卿卿歪头思考。

“怎,不愿意吗?”顾匪轻哼。

“我愿意,只是我这里没有你唱歌的录音。”顾卿卿立刻道。

“这有什,我给你录一段。”顾匪拿

手机点开录音,“你上午骑车的时候哼的什歌?我就唱那一首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