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刚分化的时候,两位妈妈就带她来过ABO博物馆,虽然生理课上也会讲ABO性别相关内容,但只是纸上谈兵,完全比不上博物馆里的各种展览。

顾卿卿连生理课都没上过,只看过几本生理书,在这方面的知识更是匮乏。

顾匪决定带着顾卿卿好好游览一遍博物馆,免得以后己又到了易感期,顾卿卿还傻傻地继续让她欺负。

博物馆一楼是关于ABO三种性别的基本介绍,两人跟着班上的大部队,走进一个信息素展览房里,里边放着一排排数不清的信息素瓶,房间里充斥着各种气息。

由于普通人和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气息,所以这里的信息素都是调制的拟香,所有人都闻得到,A、O也不会因为气息而失控。

“顾匪,这里有你的信息素味吗?”顾卿卿接连靠近几个小瓶子,闻了闻。

顾匪摇摇头:“没有。几年前我和妈妈来挨个闻过,都没有我的味道。”

旁边一个omega女生听见她的对话,顺道:“匪姐信息素很稀有的,我从没闻到过相的味道。”

顾卿卿点点头,弯腰继续闻小瓶子里散发的味道。

她闻一个,顾匪也弯腰,跟着闻一个。

顾卿卿似是不经意地问:“那顾匪,这多信息素里,有你喜欢的味道吗?”

alpha如果喜欢一种信息素的气息,只说明,她喜欢那个气息的omega。

那顾匪……喜欢什味的omega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