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妈妈的生日。”

“我好想她。”

“是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顾匪,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顾匪无力地揽着顾卿卿肩膀,指节轻微颤抖着,眼泪终于忍不住奔涌而。

……

顾卿卿迷迷糊糊地睡了很久,再醒来时,天已经黑了,窗外是不断后退的灯火摇曳闪烁。

“嗯……?”顾卿卿眨了眨眼,确定己没有眼花。

她现在在车上,面前升起了隔音板,看不见前排的情况。身子有些沉有些酸,转头看见顾匪抱着她的胳膊睡得迷迷糊糊。

顾卿卿还感觉眼睛有点涩有点痛,像是睡着之前哭过。

她没有喝断片,很容易就回想起之前发生过什,她在顾匪面前哭着说想妈妈了。那现在这辆车是开向……?

顾卿卿愣神时,顾匪也伸个懒腰,从她身上起来。

“晚上好,顾卿卿。”顾匪糊地打个招呼,眼睛因为困倦而眯起,脸上呈现一个舒展的笑容,“应该就快要到了,你饿了吗?要不要先吃些东西?”

“我……”顾卿卿一开,就看见后座另一边角落里各种零食、面包,还放着一个生日蛋糕。

顾卿卿眼眶一子就湿润了,要说的话变了又变,最后只吐一个细弱的“谢谢”。

顾匪像没听到似的,

拆开一个面包递到顾卿卿嘴边。

顾卿卿意识张咬住了面包,还没来得及咀嚼,顾匪就放开手,她叼着面包懵懵地眨了眨眼,明明眼里的泪滴还没干,却显得有些傻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