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别、别别说了呜呜呜!”声音又凶又让人觉得怜。

“……?”

顾卿卿不解地眨眼,急忙轻拍顾匪的脊背,柔声安抚她。

等顾匪平复来,她才低声问:“怎了?”

顾匪抬头努力地瞪她一眼:“都怪你讲鬼故事吓我!”

顾匪虽然没来过乡,但从小到大听过不鬼故事,什乡村老尸、池塘女尸、深山鬼尸……从进山开始,她神经就紧绷了起来,刚才顾卿卿一开,就直接被吓得爆发了。

“鬼故事……?”顾卿卿眨眼,澄澈的眸中满是不解,还有些无辜。

顾匪低声道:“你、你不是要讲鬼故事……?”

顾卿卿看着猫一般挂在己身上的顾匪,有些想笑,却还是温柔地认真点头:“没有,我怎会故意吓你?”

“好、好吧!那你刚才要说什?”顾匪装不再害怕的样子,却还是又往顾卿卿怀里挤了挤,紧紧地抓住她的衣服。

“以前这个小池塘是个荷花池,里面种满了荷花,我小时候进去摘过花。”顾卿卿温和道。

“没了?”

“没了。”

“唔……好吧。”顾匪却没有往后退的意思。

“顾匪?”顾卿卿轻声道,“再往前走一点点,就到妈妈那了。”

“我走不动了。”顾匪脸烫得厉害,不过一想到现在夜色深沉,顾卿卿也看不到,她就理直气壮一点也不羞地仰起头,“都怪你刚才把我吓得腿软了。”

“啊……”顾卿卿似是愧疚地眨眨眼,轻轻问,“那我抱你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