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穿衣服,直接走浴室呢?不不不也不行!她刚刚只关了浴室门,没有关房间门,现在是上午,保姆阿姨还在家里,顾卿卿也正好路过她的房间,如果被看到了简直羞死了!

顾匪捂着脸,一屁股坐回浴缸里。

她生无恋地拿起手机,纠结好一会,最后给鞠言发了条消息:【妈妈qwq我洗澡忘记拿换的衣服了,你帮我拿一好不好?】

顾匪又立马发了个爱的小兔子表情包过去:【哒.jpg】

鞠言很快回复:【好,稍等一会。】

顾匪:【谢谢妈妈!妈妈最好啦。】

鞠言:【粗心鬼。】

顾匪不好意思地对着手机吐了吐头,又轻笑着趴在浴缸边缘,小腿翘起欢快地拨弄水花。

很快,顾匪就听见浴室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应该是鞠言来帮她拿衣服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浴室外,敲门声响起。

以前鞠言也帮顾匪拿过几次衣服,一般都是从门那递给她,所以顾匪想也不想就起身:“开门吧。”

浴室门从外边打开。

顾匪半只脚踏了浴缸,顾卿卿抱着衣服直直站在门外,两人就这样毫无遮拦地对视。

空气中安静一瞬。

一秒

,顾匪身体紧绷地往后一缩,一子钻进了水里,信息素在狭窄的浴室中炸开。

“顾卿卿,你你你……!”怎会是顾卿卿!

不是妈妈吗!

她、她她被顾卿卿看光了!唔……虽然以前顾卿卿好像也看过,是不、不一样!上回她是喝醉了,完全以当做不记得,就一点也不尴尬了嘛,这回她是清清清清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