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仔细回忆一遍,将当时的情况向鞠言复述一遍。

鞠言紧皱的眉头不但没有舒展开,反而越皱越深。

……

吃过早饭,顾匪又回顾卿卿床上睡了一觉,直到十点过才回房换衣服。

房门突然被敲响,鞠言温声喊她:“小匪?”

“妈妈?进来吧。”顾匪大咧咧道。

房门打开,鞠言走了进来,顾湖泊紧跟在她身后,然后关门反锁上。

“妈……?妈妈……?”顾匪愣愣地眨眨眼。

鞠言搬了跟椅子坐,温声问道:“小匪,妈妈想和你聊一聊,你和卿卿现在的关系怎样?”

鞠言才说完,顾湖泊也大声道:“崽崽你说实话,你上次易感期的时候,是不是把卿卿糟蹋了!”

顾匪不怎会撒谎,更不会对两位妈妈撒谎。

于是两人清晰地看见,她的眼神一子慌乱起来,脸颊也泛起一层绯色。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桠34瓶;闲庭20瓶;oulipo、Elevence10瓶;44773229瓶;实诚耿直4瓶;弋安、48984452、六添一等于七、程攻.、竹叶花生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第三十八缕光

顾湖泊目瞪呆,整个人差点没在原地石化,一时间连话都说不来:“你……你你你……”

就连向来温柔冷静的鞠言,表情也僵硬了一瞬。

“小匪,你……”鞠言深呼吸两次,才缓缓平静来,“那现在你和卿卿,是什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