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步声停在门,然后是很轻很轻的房门被打开的声音,那人轻轻走了进来,又转身关上门,没有落锁。

顾匪紧张状态,嗅觉异常灵敏,几乎从房门打开的那一瞬开始,她就闻到了顾卿卿身上的清香。顾匪闭上眼眸,呼吸不由主地加快一些。

顾卿卿就这样坐到床边,然后小心翼翼地摸进她的被窝,小心翼翼地从后面抱住她,将她揽进怀中。

两人都穿着睡衣,中间连被盖都没有隔着,身体的温度一子与对方交|融,被窝里暖洋洋的。

顾匪的呼吸变得急促,又渐渐平缓来。

她抱在一起,谁也没有说话,很快一齐进入梦乡。

这一晚,顾匪睡得很熟很熟,没有再做奇奇怪怪的梦,也没有早晨起来头痛欲裂,舒服得像是劳累好几天过后,美美地泡了个温泉澡。

清晨的阳光从窗缝处照射进来。

顾匪睡得舒适,一睁眼,就对上顾卿卿清澈的眼眸。

一晚上过去,她还抱着在,顾匪的手揽在顾卿卿纤细的腰上,手指触到毛茸茸的睡衣。脸颊也挨得很近,清浅柔软的呼吸掠过对方脸颊。

痒痒的。

“早上好,顾匪。”顾卿卿眨了眨眼,眸光澄澈,眼底带笑。

阳光洒在她的侧脸上,温暖柔和。

没有丝毫暧|昧,或是旖|旎。

顾匪微微张唇:“……早上好。”

顾卿卿笑了笑,双手撑在床上,懒散地坐起身子,长长地伸个懒腰。

顾匪看着阳光她的背影,略微有些杂乱的长发散着微光,唇角也跟着微微翘起。她忍不住伸手,抓了把顾卿卿的发丝,轻轻揉捏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