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艰难地吃完一顿饭,和顾卿卿一起上了楼,刚要声解释,顾卿卿就十分乖巧地开道:“顾匪,我懂的……我在网上了解过,alpha的欲念比其他性别要强一些,我、我觉得很正常的,你不用介意的。”

顾匪:“……”

不是你懂什啊!你不是刚刚还说什都没看见吗!

骗!子!

“顾,卿,卿!”顾匪往前逼近一步,气场强势地将顾卿卿逼到墙角,声音却很委屈,“我刚刚只是在按摩

!按摩你懂吗?没有在做奇怪的事情!”

顾卿卿本来还想,偷偷地逗一炸毛小猫似的顾匪。现在她看着顾匪气势汹汹,实则眼眶泛红,一副因为羞耻和委屈快要哭来的样子,心里倏地软了去。

顾卿卿低头直视顾匪的眼睛,无比认真地点了点头,又轻声问:“……按摩?”

“你不是上网了解过吗?这都不知道?”顾匪后退一步,吐气,“单纯的按摩体也以释放信息素,缓解alpha的本。又不是只有做那种事才以……”

顾匪加重声音,尤其强调了“单纯按摩体”几个字。

顾卿卿乖乖地埋脑袋:“我现在知道了。”

顾匪继续道:“至于手机里会放那种片子,是因为你突然走进我房间里,把我吓到了,我手指打滑不小心点进去的。”

顾卿卿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仍然埋着头,一副怜兮兮知道错了,任由她惩罚的样子。

顾匪抬手捏捏她的脸颊,她很乖地没有动,任由顾匪捏了好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