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崽崽,卿卿,没问题吧?”顾湖泊笑着问。

“没问题!”顾匪激动地摇摇头,虽然之前陪着顾卿卿回乡的时候她比较怕鬼,但那毕竟是因为乡夜晚的氛围恐怖嘛!而鬼屋里的东西都是假的,她才不会怕!

顾卿卿也轻声道:“没问题的。”

等到顾湖泊和鞠言的背影彻底消失在左边入,顾匪才拉着顾卿卿,一起走右边进去。

走进教室前,是一条黑漆漆的走廊,上边闪着暗红的诡异灯光,阴森诡异的背景音乐时不时就会响起。教室的木门是半掩着的,老旧的门上渗着丝丝暗红,像是血迹。

短短几步路,刚才还兴致勃勃的顾匪,就

弱弱地挂在了顾卿卿手臂上,眼睛怜地睁大。

走到教室面前时,顾匪好奇地往里面望了望,隐约看见黑漆漆的教室里似乎躺着个人影的时候,身子更是瑟缩着往顾卿卿后面躲。

顾卿卿握着她的手,笑容中不觉带着一丝宠溺:“我走前面?”

“嗯……不!”顾匪点点头,又迅速摇摇头,声音很低很低,“后面……我也怕。”

顾卿卿想了想,拉着她,试探地让她站在己怀里,顾匪立刻往她身上贴,恨不得粘在她身上似的。

顾卿卿垂眸,垂在身侧的手指不动声色地蜷起,又舒展开。

然后顾卿卿淡然地一只手揽在顾匪腰际,伸入大衣里,贴着毛衣抱紧了,另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处,声音低了去:“那……我这样抱着你,一旦看见怕的东西,我就帮你蒙住眼睛,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