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妈呢?”顾匪又问。

“走、走散了……我刚刚不小心被鬼抓到了,然后就走散了……”顾湖泊一边抖一边道。

刚才鬼突然扑来,她意识保护住鞠言,结果己一个没注意,就被好几只鬼给拖走了。

“那……”顾匪想了想,抱紧了顾卿卿,“我一起去找妈妈?”

不靠谱老父亲顾湖泊用力点头。

于是顾匪紧紧抱着顾卿卿,顾湖泊看似将两个小孩护在怀里,实则整个人都快贴她身上了,三人艰难地按照箭头提示潜行,逃这个宿舍。

后面紧跟着就是厕所,不知道从哪跳一只鬼,顾湖泊一个激灵,抱起两个小孩就往外冲,一阵胡乱冲撞之后,居然还找到了。

顾湖泊尖叫着冲去,刚把两人放来,就看见鞠言正站在不远处,温柔地朝她笑了笑。

“老婆——!”顾湖泊委屈地扑了上去,“吓死我了呜呜呜……你怕不怕啊?”

鞠言温和笑着,抱着她的脑袋揉了揉:“不怕。”

顾湖泊蹭了蹭,站直身子抱紧鞠言,又一回头看向顾匪她。

“崽崽,卿卿,你怎样?”

“还好。”顾匪牵住顾卿卿的手指,“前面卿卿一直在保护我,我……我都不是很怕的!后面你喊那大声,把我吵得头疼,就更不怕了。”

顾匪转头,朝顾卿卿眨眼:“你说是不是,顾卿卿?”

顾卿卿忍着笑:“嗯,小匪一点也没被吓着的。”

顾湖泊长长舒一气:“呼……总之我先去买杯奶茶压压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