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易俊坤笑容温和:“……倒也不必。”

“怕了呗。”白天打个响指,“反正我看,顾家那一家人要臭着脸场,要这时候他在家里闹得不开交,根本来不了了呢。”

像是应了白天的话似的,他声音一落,晚宴厅里的背景音乐就响了起来。万老爷子从楼梯上的隔间缓缓走来,顾家仍然没有到场。

“顾家果然是来不了呗。”白天得意地白了易俊坤一眼,再回头望着从升降梯上来的万老爷子时,眼睛倏地瞪大了,满是不置信。

万老爷子已经满头白发,身体佝偻,眼睛却十分有神,淡淡一个眼神,就让厅里的人不觉心生敬畏。然而此时,他眼中满是慈爱,正和旁边的人低声说着什,不时和蔼地笑笑,脸上都堆起褶子了。

鞠言在万老爷子左手边扶着他,笑容温和,顾湖泊样笑着站在她身旁。而另一边,万老爷子牵着一个女的手,此时正是在和她说话。

女一米七头,穿着露肩银白礼裙,柔顺的黑发披在她身后,上边点缀着碎钻头饰,在礼堂光线的照射,如星光闪烁。黑发的肌肤白皙如玉,五官精致漂亮,气质清冷尘,果真和年轻时的鞠言相差无几,甚至还更胜几分。

很显然,女就是那名“不受宠爱”、“被家人排挤”、“被顾匪欺负哭”的真千金,顾卿卿。

顾匪紧紧抱着顾卿卿肩头,她穿着淡粉的小礼裙,虽然颜色、款式都和顾卿卿的衣服不,在细节上却看是相互对称的一对礼服。顾匪脸上笑容灿烂,也不时雀跃地插一句话,逗得万老爷子哈哈大笑。顾卿卿也不时回眸,笑着和她对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