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太婆意识往后瑟缩一,看清楚大黄狗是被拴着的后,立刻厌恶地朝“呸”一声,一唾沫飞了过去。

老太婆走到顾远家院子外,咚咚咚地敲起了门,黄狗被她吓到了,叫得更厉害了些。

最后顾远家没人回应,反倒是邻居家门打开,一个双目泛着血丝,脸上有疤痕的男人走来,不耐烦道:“老婆子,一大早敲什敲?”

“顾远家在这?”老太婆见有人来,急忙换上笑容,褶子堆了满脸,“你是顾远他老公?”

疤痕男以前就没在心里占顾远的便宜,现在听见有人说他是顾远老公,他眼睛一眯,贼兮兮笑着承认了:“是啊。”

“是这样的,我叫贺环,顾远她欠了我很大一笔钱,你不信的话让她来见见我,这欠了十多年了,现在我这个老人婆都快穷得活不过去了,她再不还钱就没天理了!”没想到老太婆一见他点头,当即变了个脸,越说越激动,就差指着天骂娘了。

“我一个六十多的老婆子,走了几百里路才找到这的啊!你看看我身上的衣服,破成啥样了,还有我的脚,都快断掉了哟!”

疤痕男脸色也一黑了去:“说半天你就是来要债的是吧?顾远她人已经死了快一年,她欠的钱关老子屁事,你己去她坟头要去。”

“死了?”老太婆愣住。

“不是吗,坟头就在后山,老太婆,我给你指个路,你个去挖啊。”疤痕男打个哈欠。

“诶诶诶,你这个年轻人怎这样说呢?你和她搞到一块去了,她欠了钱,你不帮着还?”老太婆急了,冲过去抓住刀疤的手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