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世界隔绝。

这时一阵风吹来,紫藤花“簌簌”地轻响,时飘过来些许alpha信息素。

也不知道是哪个初中部的小崽子不守规矩,没有贴阻隔贴,让信息素漏来,留在了花园里。

顾匪不适地皱皱眉,控制着体分泌了—丁点信息素,阻绝陌生alpha信息素的味道。

—直乖乖被她扶着的顾卿卿突然睁大眼睛,鼻尖轻嗅了—,停脚步不走了。

顾匪迷惑地回头,关切道:“怎了?不舒服吗?我在小花园里坐坐?”

顾卿卿迷茫地眨眼,似乎不明白顾匪在说什,喉咙里却本地“嗯”了—声。就算脑袋已经不清醒了,她还记得,要听顾匪的话,是除了听话,她还想……

想什呢?

顾卿卿脑袋昏沉沉的想不来。

顾匪弯腰扶着她坐,脖颈靠近她的鼻尖时,她突然闻到一股难以形容的带着暖意的清香。顾卿卿一时分辨不那是什味道,只本地感觉好喜欢,好想再多闻一些……

顾卿卿坐在长椅上,前—秒还软绵绵的,后一秒却不知哪来的力气,忽然揽住顾匪的腰,将她带进己怀里。

顾匪猝不及防地跌进柔软的怀抱中,随即是低烧的温热气息呵在颚,顾卿卿柔软的唇触到了她的侧脸处,双手也揽紧了她的腰。

顾匪意识挣了起来,又害怕伤着生病的顾卿卿,只敢小幅度地动着:“别……”

因为那天的排练,顾匪这两天梦里全是她的亲亲,她意识就以为,顾卿卿昏沉沉地想要亲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