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卿卿大‌‌美‍‍‎人‌‎啊啊啊!”

“重点不应该是公主吗?匪姐是公主啊!勇者和公主的真爱之吻,我嗑的cp是真的啊啊啊!”

台的声音响个不停。

顾匪意识替顾卿卿紧张地捏起手指,却又很快放松来。

她相信顾卿卿。

舞台上背景音乐声和舞台观众的尖叫声夹杂在一起,异常嘈杂刺耳。顾匪在众多声音中,清晰地分辨顾卿卿的声音。

虽然顾匪闭着眼,但她已经看过无数次排练时的顾卿卿的,光是听她的声音,她脑海中就浮现她此时的表情、神色、动作。

踱步时的顾卿卿、情绪激昂的顾卿卿、和鬩王打斗的顾卿卿……

顾卿卿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没有丝毫差错,比每一次排练时都还要完美。台欢呼声始

终没有停过,不断有人大声呼喊顾卿卿的名字。

在观众激动的呼喊声中,勇者成功地打败了鬩王。

顾卿卿走进纱帐里,为沉睡的公主献上真爱之吻。

观众看见朦胧纱帐中,勇者的身影绅士地弯腰,将唇落在公主脸上时,骤然爆发雷霆般的呼声。尤其是cp粉,喊得嗓子都哑了。

而纱帐内,顾匪的身体却是僵硬的。

之前排练的时候,明明说好了借位就以,顾卿卿柔软的唇猝不及防落在了她的唇上。

或许是因为舞台太过嘈杂,或许是因为顾卿卿速度太快,或许是因为顾匪毫无防备……

在教室排练时,顾匪明明次次都会躲过顾卿卿的吻,这回,竟然没有躲开,一动不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