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suki5个;日月为礼3个;一只慵懒的猫2个;十、猫五、为了2020、琪1个;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琪20瓶;老雾、犬森森、不见长安10瓶;于归无期、碎冰冰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章 第十八缕光

在接到保安的电话后,顾湖泊和鞠言第一时间赶到警察局。

老太婆还是疯疯癫癫地说着“当初是她掉包两个小孩”、“她是顾匪奶奶”一类的话,咬死了想把顾匪带走,除非顾家给她房子和一大笔钱。

但是警察那里有显示,顾远早在刚怀孕的时候,就和前夫离婚,前夫没多久就意外身亡。血缘上老太婆的确是顾匪的奶奶,但从法律层面,她没有资格要求顾匪赡养她。

十八年前医院掉包一事,警局已经查不到证据了,但他意外发现了另一件事。当初顾远刚生顾匪,也就是孩子被掉包后没多久,她独在城里抚养顾卿卿时,老太婆地找上她,要求她把顾卿卿的姓改得和她子一样。

顾远不愿意,老太婆就死缠烂打地骚扰她,各种阴招都想来了。最后顾远无奈何,只得给了老太婆一笔钱,一个人带着顾卿卿远走高飞回了乡。

老太婆拿到钱,这才没有继续纠缠顾远,直到年,她把钱挥霍完了,才想起己还有个“孙女”,于是千里迢迢找了过来。

警察将这些事告诉顾湖泊两人时,老太婆还在办公室里哭喊,差点没把值班警察的桌子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