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顺势将爆米花喂进她的嘴里,然后收回手指。

顾匪咬着爆米花,确定顾卿卿没有进一步动作后,才吃这颗焦糖味的爆米花,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屏幕中的两位主角已经开始熟识,顾匪仍然看不进去,她听见顾卿卿也在吃爆米花,声音很细,像是小猫咪似的。

顾卿卿吃完一颗,又喂了顾匪一颗。

这回顾匪没有再紧张。

于是顾卿卿喂了一颗、一颗,又一颗,顾匪吃了一颗、一颗,又一颗。

电影院里空调温度合适,顾匪有点热,顺手扯开了外套扣子,旁边的顾卿卿也敞开衣服。

爆米花吃到一半,顾卿卿忽然拿起爆米花桶,往旁边一移,坐到了顾匪身边,然而然地抱住她的腰。爆米花桶放到了她紧挨着的腿上,顾卿卿像是什都没发生似的,继续喂顾匪吃爆米花。

顾匪几乎被抱进了顾卿卿怀中,初春,除了一件风衣外套,她里面都穿着纤薄的衬衫,一个稍不注意的动作身体便会贴在一起,触感分明。

一转头,就是女身上清香的气息,几乎盖过了爆米花的甜味。

顾匪想要推开得寸进尺的顾卿卿,还没动手,就听见顾卿卿微弱的气音:“顾匪,我冷。”

顾卿卿声音很弱,还特地拖长了些,明摆着是在撒娇。

顾匪一抬头,就在一片黑暗中,对上顾卿卿水汪汪的一双眸子。

“那……那你就把外套扣上!”顾匪移开目光,气急败坏地用气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