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现在是风纪委员,你中午偷偷溜去玩被我逮住了,当然要听我的话,不然我把你带到教导主任办公室罚站!”按照规定,风纪委员抓到违纪的学生后,的确应该将她带到教导主任办公室登记信息。

虽然知道顾匪肯定不会舍得把己交给老师,但顾卿卿还是老老实实地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

顾匪转过身,面对着顾卿卿,继续凶凶道:“手背在身后,站直了!”

顾卿卿听话照做,怜,温顺,又乖巧。

顾匪不在地咬咬唇,她也说不清为什,明明顾卿卿看上去这乖,她却感觉……顾卿卿心里是不是很兴奋?

顾匪晃晃脑袋,不再多想,仰头瞪着顾卿卿继续问:“顾卿卿,你说给我说实话,刚才你和奚晚说了些什?”

顾卿卿怔了片刻,眸子不觉往旁边晃了晃,纵使眸中水光晃得再盛,显得再惹人心疼,也没逃过顾匪的眼睛。

“顾卿卿,你别想骗我!”顾匪扬起,“我知道奚晚没有欺负你,但是你说她在教你打太极这种话……我又不蠢,才不会相信呢。”

顾卿卿收敛目光,怜兮兮地垂脑袋:“顾匪,我以不告诉你吗?”

顾匪本来想说不以,转念一想,眼睛倏地一亮:“以!不过你刚刚骗了我,还在午休时间去玩被我抓到了,必须得接受惩罚才行!”

顾匪并不介意顾卿卿有己的秘密,顾卿卿如果不想说,她也不会逼着她说。但是,以前顾卿卿惩罚她,故意打她屁股的事情,她还记着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