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几秒内,好像身体都不属于己了。

顾匪靠着墙壁,跌倒在地,昏了过去。

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她隐约感觉到顾卿卿冲进隔间,呼喊着她的名字,她却不给一丝回应。

然后顾卿卿将她背在背上,拼命地向外跑去。

外边阳光正盛。

顾卿卿背上很暖。

顾匪勉强睁眼,看到恍惚的光圈,然后彻底晕了过去,趴在顾卿卿背上。

顾匪没有听见,己的脑海中响起一声机械提示音:

“滴滴,警告,宿主恶毒女配值低于60,警告……”

第52章 第五十二缕光

“宿——主——!”

顾匪晕在顾卿卿背上,迷迷糊糊的,仿佛听到什凄厉的声音,有点熟悉,但脑袋一片昏沉,想不起来。

顾匪只模糊感觉,易感期带来的不适感越来越强,信息素暴戾地在体内冲撞着,从体到大脑,再到全身上的每一处,都疼得厉害。

头脑里难听的声音终于消失了,脑海中随之浮现一行行文字。

顾匪影影绰绰地看不清楚,只勉强看见“绑架”、“手铐”、“仓库”几个字,还有顾卿卿的名字……

看到顾卿卿三个字时,顾匪昏沉沉的脑袋短暂地清醒一瞬。

她看见上边写着:

【顾卿卿昏睡在仓库中,如瀑的长发散乱地披散来,衬得她皮肤异常雪白,她双手被铐在身后,脑袋耷拉着……却不显狼狈,反而更显纤细柔弱,有种奇异的美感。】

受到这几句话的刺激,顾匪倏地感觉体内的信息素更躁|动了些,大脑再度昏沉过去,身体里好像有什在蠢蠢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