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筒放在她身边,确定顾卿卿醒来后不会看见一片黑暗,再镇定地站起身。

顾匪拿着己的手机在仓库里到处晃,继续安抚道:“再说了,系统你想想,就算世界会崩塌,你哭也没用呀。不如帮我找找钥匙在哪?”

或许是易感期的原因,努力忍住暴戾情绪、气定神闲说话时的顾匪,气质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系统朦胧的感觉,用人类的话来说,现在的顾匪明明还是那小小只的,透的气场却很A,非常A。

就算顾匪根本碰不到系统,但系统还是有种己不听话的话,会被她打爆头的错觉。

“找什钥匙?”系统一秒变怂,意识就跟着顾匪的思维走。

“手铐钥匙,帮卿卿开锁。”顾匪回头看了一眼,看见被铐在置物架上的柔弱女后,满是暴戾的眼神一子变得柔软,心疼的情绪快要溢来,“她那样不舒服。”

与此时,恶毒女配值降到了三。

系统顾不上对顾匪的害怕,又是一阵惨兮兮的哀嚎:“都什时候了,你还想着开锁?啊啊啊完蛋了!”

顾匪:“……”

累了,没救了,毁灭吧系统。

看来系统是指望不上了,顾匪脑海里动过滤的声音,己拿着手机认真在仓库中搜寻起来。

海城中学的警械库虽然很小,各种器械却很齐全,警棍、防弹衣、手电筒……门边还有一大箱抑制剂。顾匪顺手把所有手电筒都摁开,免得待会顾卿卿醒了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她,会怕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