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我……”顾匪心虚得不行,大脑一片空白,满是求生欲地胡搅,解释道,“我去医务室的时候,看到、看到有只小黑猫,然后跑进了警务室的仓库,我就就、就跟了进来,想要把救去。”

顾匪慌乱中说的话漏洞百,没有一点逻辑,顾卿卿却还是认真地点点头,眼中害怕的情绪也随之消散了,眉眼微

微弯起。

“哦……这样啊。”

顾卿卿若有所思,歪着头想了想,轻笑着问:“那猫呢?”

顾匪声音弱得快哭来:“跑、跑了!”

“咔哒。”与此时,手铐打开,顾卿卿被挂在上方的手终于滑落来。

顾匪身体也放松来,再次坐到了顾卿卿腿上。

手铐只开了一边,另一边还挂在顾卿卿的手腕上。

顾卿卿没有察觉到似的,慢条斯理揉着发红的手腕,手铐挂在手腕上晃啊晃,发清脆的碰撞声。

顾匪也想帮她揉,手指试探地伸到半空,却又不敢再动了,只得怜地继续坐在她腿上,仰头看着她。

一秒,顾卿卿忽然将还铐着手铐的那只手,递到顾匪面前,似乎很是迷茫地问:“既然是救猫,那手铐……又是怎回事?”

顾匪心里咯噔一声,弱弱地埋脑袋。

大脑完全宕机了。

“我……我帮你解开……”她颤抖着伸手,拔还挂在另一半手铐上的钥匙,颤巍巍帮顾卿卿把这边手铐也打开。

她一个没拿稳,手铐一打开就啪嗒落在了地上。

手铐落地的声音清脆,让她又猛地颤抖一,低头认了:“顾卿卿,我错了……是我,我也不知道怎回事,脑子一懵,就、就把你绑到小仓库里来……我我我……要不你打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