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又发了条微信过来:【在衣柜的左侧。】

顾匪径直打开左边衣柜,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精致的小筐,一边是内|裤,另一边是内衣。

她没仔细看,随手抓了条内|裤来,又去拿旁边的内衣。顾匪一直知道,顾卿卿心平,穿的从来都是小背心,但将棉背心抓在手里的时候,她还是觉得有点脸烫。

唔……顾卿卿都分化成omega了,那前面也会长点肉吧?背心什的,要不要换成A罩的内衣?

要帮她买吗?

唔……花纹买什样的,还有要什颜色的?白色丝边的怎样?

顾匪脑海里遐想连连。

等等,想、想这个干嘛啊!顾卿卿又不是己不知道换。

顾匪猛地摇摇头,脸红地推开浴室门走进去,将内衣放进衣服框里,看都没看正在洗澡的顾卿卿一眼。

“匪崽崽,谢谢你。”顾卿卿划开水面,趴在浴缸边上,枕着手臂,声音轻柔道。

“……不谢!”顾匪意识哆嗦一,背对着浴缸,没敢转过去,“顾卿卿,那我就先走了,你己好好洗,以后别再忘了拿衣服!”

“好。”顾卿卿拖长声音,乖乖地应了,眼见顾匪要走了,又轻声道,“匪崽崽,你再帮我一个忙,好不好?”

“帮我把换来的内衣拿

去洗了,好不好?”

顾匪猛地摇头:“我才不会过来帮你洗澡——!等等你说什?”

顾卿卿没有回答,摇头轻笑。

顾匪反应过来她说的是帮忙洗内衣,不是帮忙洗澡,原本就很红的脸颊瞬间更红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