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还是第一次安抚易感期的alpha,动作有些生疏,好几次才咬对位置。

结果牙齿才碰上去,顾匪就用力缩了一,想要往前逃开,弱弱道:“体好痒……还有点痛。”

刚才求安抚的也是她,结果顾卿卿真的凑上来,她立刻就怂了。

一想到顾卿卿脖子上的那个牙印,她就觉得很疼。

“待会信息素注进去,就不痛了,乖,不动。”顾卿卿轻声安慰道,与此时,她翻身坐到了顾匪背上。顾卿卿很轻,是顾匪本来就没什力气,又在易感期,直接就动不了了。

omega信息素不会给alpha带来压迫力,所以理论上讲,omega的安抚只会让alpha感到舒适。而且在网上一直有一种说法是,不管是安抚还是标记,吃亏的都是omega,反正alpha都只是享受的那个。

道理顾匪都懂,但她就是感觉,现在的顾卿卿像是骗良家omega“一点也不痛”的大渣A。

明明安抚还没有开始,顾匪却已经一脸视死如归地哭唧唧,双手也不安分地拍打着。

顾卿卿转头看了一眼,随手解脖子上的丝巾,迅速将顾匪的手拴在了床头上。

顾匪这是彻底不动了。

“顾卿卿,你——!”声音戛然而止。

体皮肤被咬破,omega的信息素缓缓注入进来,带来一阵难以描述的舒适感。果然像顾卿卿说的那样,不仅一点也不痛,易感期身体不舒服的感觉,也逐渐消失,身体一子变得轻盈、放松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