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但是……”顾匪咬着唇,弱弱道,“一层楼而已,让我己走好不好,要是被保姆阿姨看到了怎办?”

顾匪话音刚落,保姆阿姨就从厨房里走来,和她大眼瞪小眼。

顾匪:“……!”

她一子把脸埋进顾卿卿怀中,脖子都红了。

顾卿卿倒是很淡定:“阿姨,小匪她易感期到了,身体不舒服,我抱她上去休息会,待会再吃饭。你把饭菜做好了保着温就行。”

顾家不习惯家里有外人,所以保姆阿姨只是上午和晚饭时来帮帮忙,但这多年,阿姨早把顾匪当亲侄女一样疼爱了。

“易感期不舒服?哎哟小匪这脸红的,发烧了吗?我去拿退烧贴……”阿姨急忙去拿药盒。

顾匪仍然将脑袋埋在顾卿卿怀里,偷偷地锤了锤她肩膀,嘀咕道:“……坏。”

顾卿卿埋头轻笑。

很快阿姨拿着退烧贴过来,念叨着:“小匪她身体不好,以前易感期就经常发烧,好在现在有卿卿你照顾她,你姐妹俩的感情真好啊。”

顾匪藏在顾卿卿怀里的脸蛋,瞬间更红了些。

“嗯,我很喜欢小匪。”顾卿卿微笑着回应了阿姨。

阿姨再三确认顾匪只是有点低烧,没有什大问题后,才放她上楼。

一回房间,顾匪

就立刻从顾卿卿怀里蹦来,躲到被窝里。目光瞟过刚才那条丝巾时,一子更窘迫了些,只觉得身上尤其是体处,像是被蚂蚁爬似的痒得厉害。

顾卿卿仔细地反锁了房门,这才走过来坐在她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