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态,干嘛要、要玩你啊?”

“不想玩?”顾卿卿微微挑眉。

顾匪放开顾卿卿的手,低头,咬住唇。

眼看着顾卿卿就要坐回去,顾匪忽然伸手,又拉住她的衣角。

“喂我吃饭。”顾匪声音很弱,“顾卿卿,我没力气了。”

于是顾卿卿不动了,温柔地夹好菜,送到顾匪嘴边:“啊——”

顾匪像只爱的小仓鼠一样,小嚼着饭菜,脸颊微微鼓起,糊道:“既然你都这样求我了,那也不是不以。”

顾匪明明满脸都写着想要玩她,却还是说得像是她求她一样。

顾卿卿低头给己也喂饭,憋着笑,免得又惹敏|感害羞的顾小匪不开心了。

顾卿卿抱着顾匪,给她喂一,己接着吃一。

没想到,还没吃几,外边院子里竟然响起汽车的声音,然后是顾湖泊大嗓门的说话声。

顾匪愣了愣,随即吓得立马有了力气,几乎是从顾卿卿怀中蹦起来的。

——她昨天才标记了顾卿卿,乍一听见顾湖泊的声音,不心虚不激动吗!

昨天顾卿卿分化得太突然,她又“一不小心”进行了临时标记,于是两人都很默契地“一不小心”就忘了把分化的事情告诉妈妈,想要等过一段时间,牙印和临时标记都淡了之后再说。

至于临时标记这事,就暂时先瞒着……吧?

是谁也没想到,平时一差就是十天半个月的两位妈妈,居然提前回来了!

顾卿卿也慌乱地抬起头,与她对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