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初他为了追顾卿卿,特意转到了国际班上,才一周时间,就又尴尬地转回了火箭班。但他好歹和顾匪二人做过一周学,顾匪和顾卿卿商量了一,还是给他发了请帖。至于来不来,就是他的事了。

易俊坤性格其实比较温和醇厚,从知道顾匪和顾卿卿的关系后,就迅速放对顾卿卿的喜欢,没再靠近过她。收到她的生日请帖后,他完全没有多想,准备好礼物就来了。

然而从踏进顾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后悔了。

国际B班那些学,尤

其是以前撮合过他和顾卿卿的学,纷纷围上来:“易神,对不起,以前我也不知道卿卿和匪姐……我还以为她是姐妹呢,害你白白追了那久。”

周围人也纷纷叹气,情地看着他。

“不是……”其实也没追多久。

易俊坤话刚开,就被另一人打断了。不知是谁好心地送过来一瓶酒:“易神,你也别伤心啊,反正现在卿卿也分化成omega了,你以前没机会,现在就更没机会了。”

易俊坤一时分辨不来这是在安慰他呢,还是在讽刺他呢?

“我已经……”早就放顾卿卿了。

易俊坤的话再次被人打断,一个alpha上前搂住他的肩膀,沉痛地叹气:“易神,你的伤痛我懂,我也是被人甩过的,嗐,夜我不醉不归!”

“我没……”没到被甩的程度吧。

话说到一半,就有人拿着杯子了过来:“算了,也不提这些伤心事了,易神来,我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