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零点。

夜空中突然无声地炸开绚烂光彩,一朵又一朵电子烟花现在空中,又缓缓消散。

一家人坐在三楼小花园里,一起仰头看烟火。

顾匪和顾卿卿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就这样到了尾声。

顾匪打个哈欠,困倦地往旁边一倒,枕在顾卿卿的肩上,迷迷糊糊地牵住顾卿卿的手,软软道:“卿卿,我明天去看妈妈吧。”

顾卿卿怔了怔,随即反应过来,顾匪说的“妈妈”指的是顾远。

“好。”她轻声道。

看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个小家伙,鞠言和顾湖泊对视一眼,无声地把心有不甘的顾湖泊给拉走了。

顾匪再度仰起头,在灿烂烟火,和顾卿卿无声亲吻。

十指相扣。

静谧而又美好。

……

第二天。

顾湖泊认命地充当司机,带着一家人去顾卿卿的老家乡。

顾匪跟着顾卿卿,跪在顾远坟前,轻轻喊了声妈妈。微风吹过,她的发丝交错在一起,垂在身侧的手指也往旁边摸索着,轻轻勾住。

不远处,顾湖泊垮着个脸,看着她。

她勾着手指,她抱在一起,有时安静不语,有时温柔地轻声说着些什。只要轻轻转头对视一眼,眸中温柔的甜味都快要漾来了。

她之间就像有一层无形的

屏障,将她,和她以外的所有事物,都隔绝开了。而她之间,那种温馨、美好的清甜气息,几乎快要溢来了。

鞠言在一旁看着顾湖泊。

她看见顾湖泊板着脸皱着眉,看见顾湖泊努力板着脸,看见顾湖泊终于忍不住,唇角勾起一个傻乎乎的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