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天,顾卿卿一个人逛遍小乡村后面的那座山,摘果子吃,坐在溪水边玩水,爬上高大的榕树,坐在树枝上晃着小腿望着远处发呆。

最后回到家里,淘米,洗菜,煮饭,吃饭,睡觉。

终于做了一个好梦。

第五天,收拾好行李,到村等着顾匪一家。

这时候顾卿卿已经不再浑噩,清醒过来后,她只觉得有些紧张,茫然……甚至恐惧。

她将住进亲生母亲的家里,虽然她已经回归原籍,但她没有感情基础,她贸然地闯过去,更像是寄人篱一些。

而且顾匪……

顾匪会不会讨厌她的贸然加入?会不会怕她抢走了她的妈妈?会不会讨厌……

讨厌她?

顾卿卿握紧了行李箱把手。

黑色SUV停在了村。

顾湖泊首先奔过来,从她手里接过行李箱,鞠言也从车里走过来,温和却又疏离地朝她笑。顾卿卿垂眸,没有敢抬头看,不管顾匪来没有来,她都不敢看。

顾卿卿听见脚步越来越近,她始终低头看着己的鞋子。

视野中忽然现一双白皙细嫩的

小手。

顾匪拉住她的手,轻声说:“顾卿卿,跟我回家吧。”

鞠言站在一旁看着,没有说话。

顾卿卿身体颤了一,才错愕地抬起头,对上顾匪的那双澄澈眼眸。

顾匪的眼睛很大,眸子是纯黑色的,漂亮的眸中不一丝杂质。所以顾卿卿轻易就看了,此时的顾匪,的确是有些迷茫难过的。

但是却没有一丝厌恶。

顾匪的眸底,是藏都藏不住的诚挚又炙热的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