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一阵风从阳台上吹来。

阳台外面的小花园里不知栽了什树,枝桠几乎蔓进寝室阳台,风一吹,上面的白色小花就往阳台里、宿舍里,带来一丝清新的香味。

顾匪眼睛一亮,牵着顾卿卿的手跑到阳台上。

一朵朵白色花瓣顺着光,飘落在她身上。

顾匪和顾卿卿然而然地十指相扣,顾匪往旁边一偏,依偎在顾卿卿肩上,轻轻嘀咕一声:“花好香,就是比不过鸢尾花的香。”

顾卿卿轻笑着虚起眼,和她一起享受扑面而来带着花香的微风。

天是大学第一天。

【二·摩天轮上】

盛夏八月,大二的暑假。

明明早在七月初就放暑假了,但顾匪还有实验要做,硬是在实验室里熬了大半个月,顾卿卿也来陪了她大半个月,才终于以离开学校。

放假前,顾匪就和奚晚商量好了,一起去海岛度假旅行。奚晚和柳潇潇已经先去了,于是顾匪和顾卿卿一放假,就坐飞机直飞海岛。

飞机时,天已经黑了。

顾匪迷迷糊糊地睡在靠枕上,困倦地眯着眼。

“匪崽崽,到了。”顾卿卿帮她解安全带,轻轻喊了一声。

顾匪勉强睁眼,微弱地“嘤”了一声,迷迷糊糊间,本地伸手抱住顾卿卿脖子,趴在她身上继续睡。

顾卿卿笑了笑,不喊了,小心翼翼地抱起顾匪。

两年过去,顾匪的确比高中时长高了一点点……但也的确只是一点点而已,从去年冬天开始,她几乎就没再长个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