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一个激灵,呆愣愣地眨眼,只糊地吐几个音节:“没……不是……”

又一个摩天轮包厢落地,顾匪还没回过神来,就被顾卿卿带了进去。

包厢门关上,摩天轮缓缓上升。

外界的喧哗被隔绝开来,整个世界一子变得安静,远处的海面上仍然看见烟火的倒影,却没有一丝声音。

由于是小型公共场所的原因,整个包厢里都被喷满了阻隔剂,她的信息素都被堵在了体里,就算有一丢丢漏来,也会立刻被阻隔掉。

顾匪一个趔趄,被顾卿卿拉进怀中,以一种极其羞耻的姿势,坐到了她的身上。

顾卿卿眼眸笑,静静地看着她。

顾匪眨眼,莫名害怕地抖了抖。

呜……

如果顾卿卿亲过来,腔里还是够分泌信息素的,她还是有机会像奚晚说的那样,把顾卿卿亲到腿发软,然后一展A风的!

安静对视几秒后,顾卿卿缓缓触了过来。

顾匪紧张地闭上眼。

顾卿卿的呼吸越来越近。

顾卿卿没有亲上来。

顾卿卿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服布料,触到了她的锁骨处,动作细微、柔软,一点点往上,到肩头、喉咙、侧颈。顾卿卿伸手揽住她的腰,另一只手熟练地擒住她的手。

……

后来,顾匪几乎是被顾卿卿抱摩天轮的,眼眶红红的,眸光有些失焦般的,被一层水雾覆盖着。

顾匪缩在顾卿卿怀中,委屈的呜咽一声。

说好的亲亲呢?顾卿卿她犯规!如果亲、亲亲的话,她还以靠信息素扳回一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