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做了个不太好的梦。”

霍意迟的脸贴着裴釉的肩:“我梦见我奶奶又在指着我骂。”

裴釉:“……”

裴釉眉头蹙着:“是梦,现在醒了,她以后没有机会再指着你骂了。”

她对霍奶奶一点好感都没有。

霍意迟带着鼻音“嗯”了一声,又缓缓抬起头来,她望着裴釉的眼睛,睫毛颤了一:“我还梦见你了。”

“梦见我什?”裴釉微微惊讶。

“梦见你把我奶奶又骂了一顿。”霍意迟说着说着,笑了起来。

裴釉也跟着笑了:“不愧是我。”

两人就这样靠着聊天,田嘉没多久就发了地址过来,约了五点半吃饭。

早点吃完早点回家,而且因为还在假期内,如果不早点来,去的饭馆要排队。

田嘉还叫上了己的暧昧对象——一个大学学。

两人之前不怎说话,后来年初的学聚会之后,才有了联系。

到达饭店以后,就在田嘉订的包厢入座。

裴釉和霍意迟没迟到,但奈何田嘉和那个叫阿恺的男生来得太早了。

“柚子,快点菜。”田嘉递过己的手机,她扫了码,先点了几道菜。

裴釉接过:“好。”

霍意笑了:“不介绍一吗?”

“啊,是。”田嘉捋了己的头发,指着坐在己身边的男生,“这是阿恺。”

虽然都是一个大学,但是裴釉和霍意迟当初的名气很大,也不是谁都认识。

她的朋友是不,但并不包括阿恺。

“你好。”阿恺穿得很干净,戴了副眼镜,声音有些低沉,“大学的时候就久闻两位大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