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dang漾(anmobang/窒息/拧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肖逸轻柔地抚摸着身的男人,嘴角带着一丝残忍的微笑。床上的男人呈“大”字赤裸地被绑着,眼睛上绑着一条黑色的布带,和站在床边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形成鲜明对比。

细长的手指,从腿根向上滑动,慢慢滑过男人前胸的红梅,他的呼吸突变沉重,最后移到陶枫两片薄唇上。肖逸缓缓摩挲这陶枫的唇,猛的压,手指完全插入陶枫的嘴里,模拟着‎‌‎抽‌‎‎‍插‎‍‌‍‌的动作,陶枫难耐地低低吟。

肖逸轻笑一声“小枫,你天晚上归我了。”

陶枫身体一僵,他知道接来会发生什事,但是他并不害怕,内心深处对于将要发生的事情甚至还感到期待和兴奋。在那场怵目惊心的车祸中,他感受那时到己身体的剧痛和意识的剥离,他知道己已经死了,却又莫名其妙的醒了过来,看到爱人的泪痕和惊惧交加的脸,他知道己不是做梦。他重生了,支离破碎的身体也恢复如初。

肖逸对陶枫的愈力感到惊诧又惊喜,他原先担忧己怪异的性癖会伤害到爱人,如如愿以偿使他满心喜悦。

肖逸抽离己的手,手指带一律银丝,荡而又美艳。他眼色一沉,随手将湿漉漉的指头在陶枫精瘦的身体上揩了几,转头从衣橱里拿一根大号‎‍‌‎按‎‌‍摩‎‌‍棒‎‌。

“小枫,你天想先试试什?是我用刀子慢慢把这里剖开…”肖逸用‎‍‌‎按‎‌‍摩‎‌‍棒‎‌轻轻摩擦着陶枫左胸的红,“还是拿尖头铁棍,从这里‌‎插‎‍进‎‎去。”‎‍‌‎按‎‌‍摩‎‌‍棒‎‌缓缓离开胸,靠近陶枫体的穴,肖逸猛的用力,粗大的‎‍‌‎按‎‌‍摩‎‌‍棒‎‌直直被推进了紧涩的‌‌‎‍‍小‌‌‍‎‎穴‎‍‍‌里。“我…啊…我喜欢你…你喜欢…啊…喜欢的。”陶枫已经说不一句完整的话。剧烈的疼痛和快感一起袭来,封闭视觉让身的刺激变得更加激烈,陶枫再忍不住大叫了一声,身体里‎‍‌‎按‎‌‍摩‎‌‍棒‎‌开始剧烈动作,他想用手阻止,却被绑得动弹不得,身体随着快感的浪潮,时不时的抽动一,吟也一声比一声高亢,腿间粉嫩的肉也悄悄立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