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沉溺(上)(放置/拳jiao/脱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暮色低垂,殷红的晚霞在天边渲染热烈的气息。夕阳绽放绚丽的色彩,透过落地窗,撒在陶枫泛着不寻常红色的白皙肌肤上。

肖逸端坐在一旁,嘴角微挑,抱着手臂,欣赏眼前春景。陶枫蜷在床上,双手被反绑在身后,双腿难耐地摩擦,腿间的娇嫩性器已经涨得发紫,淅淅沥沥的流亮晶晶的液体。蓦地,陶枫抬头望向肖逸,清俊的脸上,眼神近乎贪婪,带着些许求饶,双颊泛着潮红,眉头拧在一起,球堵住陶枫的话,发呜咽的声音,水从嘴角留,滴在白净的床上。

一小时前,陶枫欣然吃了肖逸为他准备的晚餐,那是前几天损友送给肖逸的‍‍‌‌‎春‎‌‎药‌‍‎‍‎,一粒就以让人沉沦欲海,只想被填满。陶枫吞半瓶‍‍‌‌‎春‎‌‎药‌‍‎‍‎后,就被肖逸反绑双手,扔在床上。

肖逸轻笑一声,缓步向陶枫走去,身合体的西裤鼓起一团。他轻轻撩开陶枫汗津津的刘海,俯身吻在了陶枫迷离的眼睛上,手往陶枫脑后伸去,解开了球的带子。

解放的陶枫带着轻喘说:“哥,我……我要,快……上我……”

肖逸难得听话,拉裤链,褪裤子和‌‌‎‍‎内‌‍‍‎‌裤‌‍‎‍‌,把陶枫细长的腿抬到己肩膀上,粗硕的性器抵着陶枫隐秘的‎‌‎‍‍后‍‌‌‎‎庭‎‍‎‌‌,慢慢摩擦,似是要碾平粉红的褶皱。看着眼前人意乱情迷的模样,己也终忍不住,扶住陶枫的腰,猛地一冲,性器深埋穴里,两人时发一声舒服的喟叹。肖逸急速耸动腰身,打桩机般在陶枫身上驰骋,陶枫的腰被掐猩红的印记,上身仍然穿着西装,身却乱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