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沉溺(xia)(anmobang/溺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深沉。

陶枫眉头轻皱,双目紧闭,惨白的脸上又隐隐泛着粉红。药效强硬地将腹部的疼痛悉数转化为激烈的快感,拉拽着陶枫沉入欲海深渊。

陶枫头脑昏沉,身体却像千万只蠹虫密密啃食,‎‌‎酥‍‌‎痒‌‍‎无力,又隐隐发痛。不知身体哪处刺激过度,快感似电流一般,沿着脊柱爬上脑门,让沉沦在欲海中的陶枫抓住一丝清明,慢慢睁开眼睛。

肖逸呼吸一窒,只见身前被紧缚的人,迷茫地缓缓睁眼,眼角泛红,挂着一滴泪,欲坠未落,颤颤巍巍。汗水已然打湿了枕头和床单,但陶枫却像条缺水的鱼,薄唇微张,喘息中带丝丝甜腻的吟,身体微微颤抖,连带着双腿间的肠体小幅收缩,又渐渐舒张。

旁观之心再无,俯身去,一手扣住陶枫后脑,另一只手摸上陶枫手腕,解开了两边绳结。目相视,脉脉情,肖逸低头把陶枫眼角的泪吻入中,咸涩在尖绽放,隐隐约约带着一点甜蜜。吻沿着陶枫脸颊向,最后住殷红的唇瓣,把细碎的吟吞入中。

唇被辗转撵磨,解开束缚的双手本地想攀住压在身上的人的肩膀,微微抬起,又绵软无力重重落,从小腹升起一股燥热,‌‌‍小‎‍‌‎‍穴‌‍骚痒感逐渐明显,对粗物的渴望越发强烈,微弱的意识又被浪花拍散。肖逸看着身人迷茫的眼神,心中软得一塌糊涂,像是微风拂过心田,牵连阵阵悸动。

双脚的束缚也被解开,陶枫的手腕脚踝横贯着道道红痕,‍‌‌后‎‎穴‌‎脱红色肠体仍然暴露在空气中,眼神迷离,双眉紧皱,脸上带着异常的红晕,仿佛承受着极大的痛楚,像只被封印的小妖精,虚弱无力地被禁锢在纯白大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