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捕捉(xia)(冰恋/一丢丢血腥)慎r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肖逸回到家时,盈白的月亮已经高高悬挂在漆黑的夜幕之上。

轻风清凉,月光皎洁。微风掀起净白的纱帘,轻轻拂动平静躺在床上的陶枫的刘海,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肖逸在床边坐,转头看着安静的陶枫,只觉一天的疲惫好像在一瞬间被治愈,只余一片安宁。

陶枫沉静地躺在床上,胸不见一丝起伏,晨间因为窒息而扭曲的面部已然恢复,只是殷红的唇瓣不见一丝血色,脸由酱紫变成灰白,脖颈上横贯着一条紫黑的勒痕。肖逸伸手覆着陶枫的左脸,触手冰凉,但肖逸好似没有发觉,轻轻揉了揉,又俯身吻在陶枫紧闭的双眼上。

肖逸洗完澡,披着一件浴袍,坐在陶枫身边,垂目静静凝视。他第一次看见陶枫安安静静的样子,依旧令他心动不已,欲望蓬发。多年前的惊鸿一瞥,那个欢脱的男孩在此后数年里,常常现在肖逸梦里。后来机缘巧合,妄想成真,他愿将生命中的所有温暖尽数献上(,只愿陶枫余生沐浴在和煦春风里。

温柔注视着陶枫的睡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跃然眼前,有陶枫羞涩地唤着“哥”的声音,有被捉弄后蹿逃的身影,有盛满欲望的眼神……朝朝暮暮,丝丝缕缕,充斥脑海,牵引着欲望,蔓延开来。

未系的浴袍显露肖逸腿间微扬的性器正渐渐昂首,欲望猩红了双眼,肖逸掀开被子,露床上白皙的身体,翻身压住陶枫,右手从向上,由柔软的屁股,滑过紧致的腰腹,到精致的锁骨,像对待一件珍贵宝物一样 轻轻抚摸,掌心是陶枫冰冷的温度,心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滋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