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祭祀(穿刺/极度nueshen/秀se)极其重kou,慎ru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枫从梦中惊醒,肖逸没在身边,缓缓坐起,惊觉己没有躺在熟悉的床上而是睡在陌生的土路边,未等他回过神,只觉后脑一疼,眼前一黑,顿时没了意识。

陶枫再次醒来时,后脑钝痛尤为明显,动弹不得,浑身赤裸,己已是被死死捆在了一根柱子上,周围凌乱地散放着捆捆木柴,嘴里着一团棉布,只发“呜呜”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陶枫头脑昏沉中,蓦然听到门“吱呀”一声,只见一个穿着粗布长衫,头顶带髻的男人走了进来,神色慌张地蹲在他面前,说道:“兄台,对不住,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的弟弟被选中生祭,只拜托你代替他,辈子我愿当牛做马来还债。暂时委屈你一会,天晚上,你就再也没有痛苦了。”男人把一根有两指粗的麻绳套在陶枫脖子上,慢慢收紧到让他刚好以呼吸的程度,接着拿走陶枫嘴里的棉布,从腰间拿一颗红色药丸,猛的进陶枫嘴里。药丸微微化开,苦涩酸咸弥漫在嘴中,只听那人说道:“这是我沥山的古方,以让你浑身酸软无力不言语,我不太放心你,所以……”

男人扯着粗麻绳向祭台走去,麻绳另一头是涨紫了脸、动弹不得的陶枫。一路上,陶枫用余光看着这个村落,心中满了绝望,他不知道他是怎来到这的,但……他大概是回不去了。

男人把陶枫扯上了祭台,等待着祭司的到来。因为连年的干旱,不得不求助山上的祭司,祭司卜了一卦,卦象显示只有活人祭祀,才化解这场劫难。全村抽签却抽到了己的弟弟,爱弟心切,无奈之,只把路边看见的人打晕带来代替己的弟弟。男人垂头看向躺在地上、面露绝望的清秀男人,心中暗道: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