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召唤恶m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西准备好了嘛?”半夜里寂静的公园里,几个人影小心翼翼的凑到一起。“准备好了!”其中一人兴致高昂:“我拿的鸡骨头没事吧!都已经洗干净了。”

“……是骨头就行吧。”有人说,这里的公园占地面积不大,更坑爹的是没有路灯因此天一黑就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此时倒是正好符合了他的条件。

他抹黑走到一块平坦的空地,一个人拿手机照亮,一个人从怀里拿一张纸,对照着在地上画图。“你拿的什?粉笔吗?”有人压低了声音,“不是,我妈的红。”画图的那个样压低了声音。

拿着手机的那个默默抖了一,地上很快画好了一个倒五芒星法阵,其他几人开始从袋里掏东西。洗好的鸡骨头,腐烂的水果,干枯的花瓣,蜡烛,羽毛还有最重要的,黑猫尸体!

“真的有用吗?”“怎的也得试一试啊。”“我快点吧,好冷!”

将五根蜡烛分别固定在五个角上点燃,几个人严阵以待,“咳,嗯!尊敬的伟大的恶鬩大人啊,这里是您最忠实的信徒……”半夜在这里念这种东西实在太羞耻了,拿鸡骨头过来的人默默的想。

“骨头,烂的水果,花瓣,乌鸦的羽毛还有黑猫尸体,恩全了!”念完一段的年轻人清点了一“祭品”最后取一个小金碗:“为了召唤恶鬩,还需要我的血,不多,几滴就好了。”

“还要血啊。”有人抱怨,“唉唉想好没万一真的召唤来了怎办?”一个画着烟熏妆的男生哼了一声:“召唤来就好了,据说被召唤来的恶鬩会动和召唤人签订契约,你想好要许什愿望了吗?”“让我通过高考吧,直接上哈佛!”“就这?哈哈,我要变成亿万富翁,那还用考什试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