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与shui手服学弟约会。吊tui在大树上自己握anmobangchaxue被人拍照/梨hua味的阿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霖看米骚入味了,野餐垫也铺好了,于是扶他跪稳,再次把己干了进去。

米发快乐的叫声,被阿霖在蛋蛋上重重打了一掌,疼的瞪眼睛直吸气:“别闲着,给我布置好,一会我还要吃午餐呢。”阿霖不客气的说。

“是学长~啊不,大叽叽哥哥,大叽叽爸爸,饶了小骚货吧~”

米一边叫一边放,他‍‌‎‍‎被‎‌‌‍操‍‌‎得浑身发软,手指发抖,心神全都在后面那一根大‌‌‍‎肉‌‌‎棒‎‌‌上,怎会布置好。

不是手指头一哆嗦,把瓶子放倒了,杯子撞翻了,就是被阿霖忽然‍‌‍大‍‍力‍‎‌‎‌‍‍‌‎抽‎‎‌插‌‌‍,身子歪倒压坏了食物。

每当这个时候阿霖都会重重的打他面的蛋蛋,或者掐拧身上的肉,拍打屁股肉。疼的米不得不收回心神,认真摆放。

在这样的认真屁股收的很紧,让阿霖很满意。

‌‌‍‎肉‌‌‎棒‎‌‌的快感让他舒服,而米已经从一开始颇有活力的叫个不停,到现在怜的呜咽,没有力气了。

正常人快感在二十分钟左右最为舒适,旁观的已经给己撸了来,阿霖还活力十足,看的他羡慕不已。

阿霖作为恶鬩,在体力上是开了挂的。根本没有不应期,没有他想操时硬不起来的,也没有不想射时射来的。

第一次就给米玩到虚脱,哼哼唧唧的,只感觉要‍‌‎‍‎被‎‌‌‍操‍‌‎翻操肿了,脑子里一团浆糊。野餐好不容易布置好了,他就狗爬在地上让阿霖操。

等阿霖感觉差不多了,最主要的是米体力不行,已经撑不住了,眼皮都怂拉了来,这才大发慈悲的托起米的屁股,狠狠十几冲撞,次次都撞进深处,把弯曲的肠子都操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