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韩越学长的放学后。午休隐形壁尻/音乐课光pigu被玩nongpenshui,伪路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个关键时候,肉已经紧绷到了极限在微微发颤,韩越留在教室内的双手一把托住己的瓣左右,拼命的往中间挤压。用两瓣肉夹住了滑来的‌‍‎按‌‍‎‎摩‌‎棒‍‌‍‎!

是手留在里面的部分有限,韩越只勉强碰到一点峰,根本无法把‌‍‎按‌‍‎‎摩‌‎棒‍‌‍‎回去。

只要有一点留在穴里也不算掉来,韩越悲哀绝望的意识到己怕是要一直坚持一整堂课。穴里咕唧的吐一‌‌‍骚‎‎‌‌水‎‍‌,现在小‌‍‎按‌‍‎‎摩‌‎棒‍‌‍‎只有一小段两个节在穴里,被紧紧咬住。里面饥渴的要命也没法‍‌‍‌被‌‍‌操‌‌上一。

而这些闲的上音乐课的一年级已经互相之间吵吵闹闹的进入了教室。

如果阿霖现在现,韩越跪去舔他的脚。是他现在只低垂着头,用手努力推挤肉夹住‌‍‎按‌‍‎‎摩‌‎棒‍‌‍‎而已。

五分钟后音乐老师姗姗来迟,衣袖和韩越垂的额发擦过。

女老师疑惑的扭过头,却什都没看到。

韩越眼睛睁大到极点,心脏都要被吓停了。连处于性奋状态的阴都一时垂软了来。一时血冲头颅,让他眼前一片眩晕。

就在这个时候,他感到己的屁股被碰了一。

韩越整个人完全僵成了一块石头。

大概是久坐,他的部比起清瘦的身体更加丰满软弹。部往的地方有两块稍微暗一点的坐茧,在翘起来时颇为明显,像是果子熟透了的斑痕。阿霖颇喜欢揉捏这里。

韩越挺翘的峰被轻轻的碰了一,分不清是手还是背包书本。绝大的羞耻冲昏了他的头脑,不然他应该想起来音乐教室的构造,靠墙这边空无一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