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韩越学长的放学后。厕所单人rou便qi/壁尻gaochao后续,搓ru尖,半luo上铐阿霖专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越就以一半身体露在外面的姿势被扒裤子操了个爽。时不时现的人刺激的他穴收的死紧,‍‎高‎‌‌潮‌‎‍‎‌不上不,连绵不绝,渴求又不够爽利。

后来看韩越实在忍不住,阿霖大发慈悲把他的手从墙内解放来,叫韩越己捂着嘴。

高冷的学霸学长就己捂着嘴惊恐的看着学来去,一边哭一边‎‎‌‌被‎‍干‍‍‎,一边‎‍‎‌‍被‍‍‎‌‌操‎‍得‎‌‍‎‌淫‌‍水‎‍‌‍乱喷,屁股高高抬起。

快感要把他逼疯,是混凝土又提醒了韩越己不过是个物件,挺立起来的乳尖得不到爱抚,翘翘的挺起来顶住衣服。

精神与肉体的双重压迫,韩越溃不成军。

最后韩越是神智全无,欲望烧的他什都顾不上了,两只手捏住己的乳尖揉搓,墙后的屁股已经被搞成了个合不拢的圆洞。青蛙一样难看的分在两边。

“啊啊~我是浪货,‌‎操‎‍死‍‍‌贱奴吧,让贱奴‍‎高‎‌‌潮‌‎‍‎‌……”指甲抠进稚嫩着的乳尖,揪扯揉搓。韩越中‌‎‎浪‎‌‎‍‍叫‌‎‍‍不止,恍惚看见有人在凑过来,看着他‎‎‌‌被‎‍干‍‍‎。

眼泪从脸上滚落,他已经顾不上了,‍‎‌淫‌‌‍‎叫‎‍反而更加高昂。看呐,看我‌‍‍‎淫‌‎‍荡‍‌‎‎‌卑贱的样子,看看这个恶鬩的祭品和肉玩具。看看我是怎被恶鬩享用的。

我是恶鬩的‎‎‌‍性‎‌‍‍奴‍‌‍‎隶。这才是我该干的事。

阿霖的‍‎‌肉‌‍棒‌‍膨胀了一圈,加速进攻,他享受够了壁尻‌‌美‍‌穴‍‍‌‎的滋味,打算射给韩越。

韩越已经‍‎高‎‌‌潮‌‎‍‎‌数次,是每次没等到顶峰就被毫不停歇的操弄给生生延长,死去活来。直到最后这一发,加速撞击的‍‎‌肉‌‍棒‌‍简直要把他从墙里凿去,整条肉道都爽的痉挛,快速升高的快感逼得他忍不住尖叫,他像是被‍‎‌肉‌‍棒‌‍高高挑起,即将从顶端跌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