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韩越学长的放学后。教室chaxue放到讲台上gan/视jian,剧情,嫉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霖正在翻外卖app,对着精美漂亮的图片流水。

“终于放学了。”桌伸了个懒腰:“阿霖,刚才高一那个小子又来找你了,我说你不在。”他迟疑了一:“你最好别跟他多接触,那个人……”他跟阿霖关系一般,但是阿霖有时给人感觉像小孩子,让他总忍不住有种当哥哥的责任感。

他不喜欢米,说不来为什,提来总有种撩拨人关系打小报告的意思,但是不提又忍不住。他总觉得米看阿霖的眼神怪怪的。

阿霖脸上带笑,并没在意:“知道啦,他不是我喜欢的味,但是凑个数还以。我去找学长啦。”

桌脸上带着迟疑,韩越最近的流言他也有所耳闻,但他是不信的。那阿霖……

阿霖看着他的表情眨眨眼,唇边的笑意加深了些:“学长之前报名了那个竞赛呢,听说以保送。”他语气轻松的说“这次成绩掉来他一定挺伤心。”

??桌不明所以,但是心底一个猜测冒了来。

阿霖脚步轻快的上了楼,准确的找到了人。韩越一反常态,早早的收拾好了书包,厚厚的卷子到书桌里。有人半挡着嘴窃笑,看韩越的目光满是鄙夷。

“当当。”门被敲了两,没有穿着校服的阿霖上身仅穿着素净的白衬衫,清爽极了。

抬手敲门简单的动作,却像晚宴上优雅的绅士邀舞。衣袖都被镀上了金边。

教室里顿时一静。

二年二的萧霖。高中生已经有了小大人的样子,萧霖在校内的由度,平日里的做派,老师的敬畏都表明了这个年有不浅的背景,良好的家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