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第一餐,玩nongyindang猫nu(生人围观,yin话gaochao,假yangcaochu满地的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乎腿软的坐在了餐桌前,周的诡异已经被完全忽视了。

餐桌很大,已经摆满了杯碟和满满的食物,盘边散落着娇小的花卉。餐具布置无不高雅华贵,不良看的目瞪呆,怀疑阿霖准是个中东贵族……虽说长的一点不像。“啊,等等。”阿霖安抚的拍拍胡晨的小脸,胡晨水意弥漫的眸子抬起来,会意的转身从一旁的矮桌上叼过来一把叉子。

不良目瞪呆的看着男人赤裸乖巧的样子,这才注意到桌子上食物齐全唯独了刀叉。胡晨给阿霖又叼来一把银勺,爬行的时候打着蝴蝶结的猫尾不停摇晃,带动另一头的假‍‌‎‌阳‌‍具‌‎在体内摩擦不休。胡晨忽然手臂撑在地上身体僵硬,痛苦的昂起头。刚才假阳粗暴的刮过前列,久没释放的阴在那瞬间急欲释放,是被生生阻挡。他痛苦的弯身吐细碎的吟,把脸颊放到阿霖手心里。

“他……他就一直这样?”不良终于忍不住了。阿霖意有所指的看向他:“对,猫咪不都这样?乖,给客人递餐具。”

胡晨无力的喘息着,明明手脚都已经发软还是点了点头再次扭过身去。空气中飘着若有若无的甜香,不良年怔怔的看着这一幕感觉浑身发热,明明没有被触碰然而看着小猫的样子那个身后的地方居然隐隐瘙痒起来。

忍不住夹紧了双腿,面上现了红霞。

阿霖一直微笑的注视着他,去除挑染的那缕毛,面露尴尬的不良年反而显露一股清纯劲来,摆酷的黑色V领衫随着胸膛不住的起伏,还被主人轻轻的拉了一。不良感觉干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