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监狱大暴动,狱警被囚犯肆意‌‍‎‍凌‍‌‎辱‍‍‎‌。(本章neihan过激暴力描写,慎dia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望无际的大海,飞鸟乘风掠过天空。一座建满楼房的孤岛坐落于此。私营骸礁监狱,林氏生物科研集团的财产。

天,这所监狱里的光景与往常有所不。怎形容呢?充满原始气息。狱警被囚犯捆绑,整座岛上处处都是裸露‍‌‌肉‌‎棒‌‍‍‎,用狱警的身体随意泄欲的囚犯。

“草,才他妈三个人‌‍‎‎‌射‎‎‌‍了‌‍‎‎你的‍‌‎骚‍‌‍‌穴‌‎‎,就不行了,平时不是很威风的吗?死骚货。”

地的监牢里,囚徒挥舞长鞭抽打被锁在墙上的狱警。那狱警浑身赤裸,身上一道道鞭痕,‌‍‍‌后‎‌‎‌穴‌‌‎红白交融,明显已经被弄到流血了。

“说话啊,别他妈跟我装聋作哑。”

说罢又是一击鞭打,只是这一鞭抽中的位置特殊 ,正中狱警的‍‌‌肉‌‎棒‌‍‍‎。钻心的疼痛让那狱警长啸一声。

“我他妈让你鬼吼鬼叫了吗,骚货就是爱鬼叫。嘴张得很大是吧,啊?”

执鞭囚犯扔鞭子,将他的充血‍‌‌肉‌‎棒‌‍‍‎送入狱警嘴里,两只手死死按住狱警的头。身体前后晃动,双手奋力推动。滚烫的‍‌‌肉‌‎棒‌‍‍‎直接捅入狱警的喉咙里,浓精堵食道。

“这骚货不经用,晕死过去了,弟兄我换人玩吧。”

“大哥,这个骚货平日里老是欺负我,我要留干他。”

“哟,想不到你还有奸尸的癖好啊,虽然我不知道他那是昏了还是死了。不过你喜欢就好,真干死了记得扔到海里去,省得发臭。”

“好嘞~”

只见那精瘦囚犯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短细的阴插到那狱警的‌‍‍‌后‎‌‎‌穴‌‌‎里,慢悠慢悠地蠕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