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监狱真相,父子相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走进地监牢区,明明已经是深夜,这里的犯人单间却个个空空荡荡。螺旋向的回廊里寂静到以将巡逻狱警的脚步声听得一清二楚。

踏过一层又一层的阶梯。二人来到了监狱的最底部。这里几乎每个门前都站有一个狱警。门内隐隐约约传来机器的声音。与门的狱警打个招呼,二人进入房间,眼前的景象让安清竹直冒冷汗。

一排排整齐的缝纫机前坐满了囚犯,缝纫机周围是两堆山。一堆成品,一堆是裁好的布料。有些犯人不缝纫,但是工作并不比缝纫机前的轻松,他推着小车穿行在车间内,收集成衣,送到压缩机前。压缩机将成衣压实打包,方便货。

整个车间的观感,单调,重复且忙碌。每个囚犯的脸上都带着厚厚的黑眼圈,眼珠布满血丝。

时不时就有囚犯倒在缝纫桌前,但这些人的休息并不持久,很快就会有狱警拿着注射器过来给他来上一针不知道是什东西的药物。被注射者立刻爬起来,继续工作。

当然,不是每个人被注射之后都起来,有的人哪怕被注‍‌‎射‎‍‍了‌‍‎药物,也是依然倒在缝纫桌上。这样的人就会像一件衣物一样,被小推车装载,运车间,谁也不知道被运往哪里。

安清竹紧紧握住拳头,怒气让他的头发直竖。廉悬濑的小手轻轻抚摸他的拳头,试图安抚他。

“别太激动,冰山一角而已,跟我来,我看点不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