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混血美少年ru伙海盗团被roubang包围,jing壮海盗甲板上lou天zuoai,海风中满是jing腥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加入你”

西岛王国领海,充满鱼腥味的破败码头上,一个头顶金黑相间短发,身着破旧麻布衣裳,身材瘦弱娇小的混血年对着一个金发大叔如此说道。

码头上人来人往,他大多赤裸上身,露一幅幅常年劳动产生的肌肉身躯,手臂上纹有骷髅头,身一条牛仔裤还有拖鞋。

唯独那个金发大叔穿着一套18世纪的古典海军军官服,紧身的白色内衬和白裤,外套一件华丽大衣。文森特·范恩,这个不知名小海盗团的团长。他看了看面前这个瘦弱的年,有些打趣地问道。

“我不是海洋上的骑士,小朋友你还是呆在这吧。”

“我的故乡被联邦的海军炸了,而我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想主宰己的命运,请先生你给我这个机会吧。”混血年留着泪,但眼神里却充满坚决和仇恨,他请求道。

“这个眼神,我很喜欢,跟我一起混是要吃苦的,不怕的话报上你的名字。”

“廉悬濑。”

武装运输船在夜晚终于完成了补给,起锚航。小海盗团除了物资之外,还多了一个新成员。

甲板上,温暖的海风拂过,让人不免汗。廉悬濑被许多精壮水手团团围住。水手的‍‍‌肉‍‎‍棒‎‌‌‍‍全都挺立着,有些甚至干脆就脱了裤子。

身上的破衣裳被范恩温柔地解开,被汗水包裹的粉嫩肉体展露在众人面前,微微充血的‍‍‌肉‍‎‍棒‎‌‌‍‍被包皮所隐藏,私处没有一根毛发。

“老大,这新船员‌‎好‌‍‍‎嫩‎‎啊,肯定比我互爽多了。”一个水手已经按捺不住了,握着‍‍‌肉‍‎‍棒‎‌‌‍‍兴奋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